院长安建平主持召开2024年学校办公室工作部署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3-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办公室


2024年2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主持召开2024年学校办公室工作部署会。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2月26日至28日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6个报告内容并作了总结,为新学期办公室和审计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学校办公室和审计处负责人分别就2024年部门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

安建平强调,办公室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勤廉意识,聚合力量、同向发力,提升服务力,以高质量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保障学校政务畅通,提高执行力,有效发挥参谋、协调、督办作用审计处要严格做好审计工作,完善内控体系,落实做细审计工作。

      

      供稿/供图:学校办公室 编辑:朱长江 编审:杨军虎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www.gsipc.g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
电话:0938-2792999 2793278 传真:0938-2790118 信箱:mailto:ts_l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