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22日下午,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坚葆林所作题为《锚定新型工业化 开启筑梦新征程 谱写新时代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新篇章》的党代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报告提出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对报告提出的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和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和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一致认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今后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计划和主要任务,对学校长远发展至关重要。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学校今后五年的总体任务和重点工作,振奋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针对党代会中提及的相关工作,立足岗位、铆足干劲、精准发力,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确保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为把学校建成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供稿:直属第二党支部  供图:党委宣传部 编辑:学校办公室 编审:杨军虎)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www.gsipc.g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
电话:0938-2792999 2793278 传真:0938-2790118 信箱:mailto:ts_l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