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会议纪要(2021-5)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办公室

 

党委会议纪要

 

326日,学校召开了2021年第次党委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主持,安建平、郭建忠、鲁挑建、潘文生、张选择、杨建国同志参加,刘治、何瑛、周晓明、罗增智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研究了成立康养产业学院事宜。

杨建国同志就学校成立康养产业学院具体事宜向会议作了详细汇报。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在前期充分论证、沟通、协调的基础上,学校决定与天水市卫生学校联合开办康养产业学院,正式成立内设二级机构康养产业学院。

会议一致同意成立康养产业学院,并要求康养产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罗增智同志就康养产业学院的班子组成、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以及与天水市卫生学校联合申报康复理疗专业等方面问题尽快与天水市卫生学校协调沟通。

二、其他具体事宜

一是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并要求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后予以印发。

二是会议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起草事宜及相关核心数据进行了研讨,并要求起草组按照会议具体要求尽快做好文稿修订工作。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www.gsipc.g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
电话:0938-2792999 2793278 传真:0938-2790118 信箱:mailto:ts_l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