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会议纪要(2021-4)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办公室

 

党委会议纪要

(专题研究省委巡视整改事宜)

 

326日,学校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党委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主持,安建平、郭建忠、鲁挑建、潘文生、张选择、杨建国同志参加,刘治、曹磊、胡森林等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研究了省委巡视整改事宜。

会议学习了省委巡视关于意识形态、选人用人等两个文件,并专题研究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整改落实事宜。

会议就巡视反馈、意识形态、选人用人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并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整改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取得预期成效。

经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杨声同志任组长,安建平同志任副组长,郭建忠、鲁挑建、潘文生、张选择、杨建国等5名同志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专项整改工作小组,郭建忠同志任办公室主任,主要负责校党委制定的整改落实方案,抓好牵头事项的整改落实,围绕反馈意见,向领导小组提出有关整改意见和建议,研究细化具体方案。杨建国同志任选人用人专项工作组组长,胡森林同志任意识形态专项工作组组长,刘青宪任综合专项工作组组长,并成立由潘文生同志任组长的整改督查组,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遇到问题及时请示汇报,保持联络畅通,形成工作合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工作秘密,落实保密责任,做好材料整理归档,坚决杜绝失泄密情况发生。各工作组和各责任单位分别确定一名同志担任联络员,做好有关协调联络、情况报送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各工作组可从相关责任单位抽调人员,组成工作专班。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www.gsipc.g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
电话:0938-2792999 2793278 传真:0938-2790118 信箱:mailto:ts_l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