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会纪要(2021-1)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办公室

 

党委会议纪要

 

14日,学校召开了2021年第次党委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主持,安建平、郭建忠、李玉生、潘文生、张选择、杨建国同志参加,刘超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研究了学校推荐副院长事宜。

根据学校2019126日党委会研究推荐干部人选、省委组织部两次调研反馈情况、以及20201228日省委组织部组织的调研谈话和民主推荐反馈情况,校党委拟推荐胡森林、王利军、曹惠清等3名同志为学校副院长人选。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建国同志就胡森林、王利军、曹惠清等3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向会议作了详细汇报。

经会议研究,同意推荐胡森林、王利军、曹惠清等3名同志为学校副院长人选。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www.gsipc.g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
电话:0938-2792999 2793278 传真:0938-2790118 信箱:mailto:ts_l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