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会议纪要(2021-3)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办公室

 

党委会议纪要

 

318日,学校召开了2021年第次党委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主持,安建平、郭建忠、鲁挑建、潘文生、张选择、杨建国同志参加,刘治、曹磊、何瑛、胡森林、许亮、贾文海、马骋等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研究了“630专项行动”处理结果

曹磊同志就学校“630专项行动”有关情况及处理结果向会议作了详细汇报。

经认真研究,会议审议通过了校纪委的处理意见。

二、研究组织人事工作

杨建国同志就调整校党委委员联系二级学院、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结果、康养产业学院领导干部配备、成立学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发放纪检监察办案人员办案补贴、分析测试中心等事宜向会议作了详细汇报。

经会议研究,一是对于校党委委员联系二级学院予以调整,杨声同志负责联系旅游学院并指导工作;安建平同志联系电信学院并指导工作;郭建忠同志负责联系艺术学院和地质学院并指导工作;鲁挑建同志负责联系经管学院并指导工作;潘文生同志负责化工学院并指导工作;张选择同志负责联系测绘学院并指导工作;杨建国负责联系建筑学院并指导工作。

二是为了学校分析测试中心顺利开展工作,会议决定由安建平同志分管分析测试中心筹备及建设工作。

三是经与天水市卫生学校协商同意由天水市卫生学校宋向前同志负责康养产业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由罗增智同志任康养产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负责党建、两校协调及班子组建工作。

四是通报了天水市委组织部对我校2020年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情况,按照大会测评60%、日常工作30%、组织生活10%的标准,我校综合得分93.61分,被确定为“较好”等次。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对我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行了述职评议,经考核机关第二党总支、地质学院党支部被确定为“较好”等次,其余8个总支和支部被确定为“好”等次。

五是同意成立学校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办公室直属领导小组),由安建平同志兼任组长,潘文生同志兼任副组长,张红梅、马骋、许亮、谢延友、刘忠、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根据项目确定)等人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国资后勤处,由周晓军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负责学校全部项目建设的计划、实施、推进等工作。

六是同意对学校编制外用工发放“平安甘肃奖”,按照20205月份工资标准的60%予以发放,并对已经发放的在岗在编教职员工重新核定按照20205月份工资标准补发少发的奖金。

七是同意按照人社部发〔201119号、甘人社通〔2011222号、以及《关于纪检监察办案人员补贴范围有关问题的电话通知》相关文件精神,给予我校纪检监察办案人员发放补贴,发放时间从20211月开始补发。

三、审核文件

杨建国等5名同志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标准化考核验收办法》等6个文件向会议作了详细汇报。

经会议认真研究,审定通过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标准化考核验收办法》、《领导班子考核工作总结和政治素质自查报告》、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行为规范(试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等5个文件,并要求相关部门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后予以印发。

四、其他具体工作

经会议研究,一是原则上通过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奖励办法》,并要求招生处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经分管领导把关后,予以印发。会议强调,对于招生过程中的资金使用问题,差旅费实报实销,其他工作酬金按照核算基础绩效分值的方式予以奖励。 

二是同意给予与学校紧密合作的“3+2”、“五年一贯制”各中职学校提供84.74万元实验实训设备,用于与中职学校合作共建实验实训室,设备的所有权归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备上须贴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标识,请国资后勤处做好设备的验收、入库等工作,并请相关部门做好各项衔接工作。

三是同意由原学校超市经营者使用原拟定用于蔬菜销售点的房屋设置校园超市,以门面房的形式租赁。会议要求校园超市禁止售卖烟酒,必须做到店内销售,杜绝店外摆摊售卖。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www.gsipc.g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
电话:0938-2792999 2793278 传真:0938-2790118 信箱:mailto:ts_l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