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会纪要(2021-2)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办公室

 

党委会议纪要

 

113日,学校召开了2021年第次党委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主持,安建平、郭建忠、鲁挑建、李玉生、潘文生、张选择、杨建国同志参加,刘治、何瑛、马骋、张红梅、许亮、张仲祥、王利军、周晓明、曹瑞琴、李玲玲、铁晓玲、栾涛等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研究发展党员及党员转正事宜。

杨建国同志就陈尧等8名同志转正、魏子健等25名同志发展预备党员事宜向会议作了详细汇报。

经会议研究,通过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陈尧、杨小丽、宋志国、龙志伟、李雪、赵文秀、李扬(男)、王鑫等8名同志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同意魏子健、蒋艳芳、昝玉乾、李佳欣、朱旭旭、吴小婷、谢颜欢、莫智薇、袁泽、叶娇、李志强、南晓东、王京、吕关正、高明顺、赵德杰、王接巧、浦爱蓉、黄致钊、康学渊、赵永珍、罗菊、苟旭东、王世晓、樊虎伟等25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二、审定文件

刘治、何瑛、马骋、张红梅同志分别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等8个文件向会议作了详细汇报。

经会议认真研究,审定通过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学生教学管理办法(试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暂付款管理办法(试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过紧日子”长效机制工作方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务卡管理办法(试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暂行规定》、《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计整改报告》等8个文件。会议要求,请相关部门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后予以印发。

三、研究教育教学工作

何瑛同志就成立学校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2020年学校体测情况向会议作了详细的汇报。

经会议研究,一是同意学校成立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探索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二是同意对于2018级学生中因实习而不能参加体测的2101名学生采取线上远程测评提交基础数据的方式完成体测。

四、研究财务工作

马骋同志就学校长期个人借款专项审计情况、学校预算储备费使用事项、使用预算结余资金垫付、支付事项、使用2020年校内预算债务指标清理企业质保金欠款事宜、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能力提升专项资金预算(第一批)等向会议作了详细汇报。

经会议认真研究决定:

一是审批通过了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能力提升专项资金预算(第一批),涉及到20个项目2740万元。会议要求各分管校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进一步提升项目推进进展、提高效率,尤其是后勤保障项目要强化调研,优先保障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民生项目。

二是同意利用2020年校内预算600万元,偿还预算资金清偿部分企业未付账款(质保金到期欠款+企业未付账款),首批清偿企业14家,资金总额530.43万元。会议要求,对于手续齐全、验收通过小额欠款公司尽量结清,减少欠款企业数量。

三是同意对温晓光、周忠勇个人借款按照财务制度核销坏账处理;对于往来挂账未及时清理中长期借款部分(3年以上),涉及10人资金39.46万元,和往来挂账未及时清理中科研挂账部分,涉及8人资金35.88万元两项借款由财务处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还款计划;对于往来账款中个人借款(不足三年)的,务必于2021430日之前完成还款。2021430日之前不能完成账务核销及归还借款的人员,将采取扣发借款人的奖励性绩效工资措施,直至达到借款总金额。

四是同意使用2020年校内预算储备费支付宣传统战部党报党刊征订费、印刷费、新媒体工作室办公用品费、专家讲座劳务费等6.198万元;支付团委举办活动及奖品费用2.05万元。

五是同意使用2020年校内预算结余资金支垫付学工处2020年度参军入伍学生学费代偿补偿费用32.995万元;支付招生处2020年度优质生源地师生培训培训费、招生简章印刷费等1.72万元;支付体育工作委员会参加全省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装备采购费用2.9778万元。

五、研究国资后勤工作

许亮同志就申请追加洗浴中心项目建设燃气接入费用、增加校园生活垃圾清运费事宜向会议作了详细汇报。

经会议研究决定:一是同意使用项目经费支付洗浴中心建设燃气接入费用20.30万元。二是同意按照24万元每年的标准使用学校自有资金支付校园生活垃圾清运费。

六、其他具体事宜

一是按照省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免去李玉生同志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职务的通知(甘组通字〔202057号)要求,李玉生同志自20201228日起退休。会议要求,由组织人事部做好各项手续的办理,由李玉生同志做好各项工作的移交工作。

二是由于学校原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生同志退休,对于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工作予以调整。会议研究决定,由郭建忠同志分管国资后勤处与财务处等2个部门工作;由潘文生同志协助安建平同志分管规划基建处、保卫处与招标办等3个部门工作。

三是会议对于学校采购电子黑板项目增加了10台电子黑板事宜予以明确,指出此项工作前期主要班子成员已经有过充分沟通,由教务处负责原来55台电子黑板合同签订、安装等事宜,新增的10台电子黑板由信息中心负责合同签订、安装等事宜;由国资后勤处负责、招标办配合办理新增资产的审批等事宜,并做好整体验收工作。

四是按照《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方案》要求,通过考核评选,确定学工处、宣传统战部、团委、经管学院、旅游学院等5个部门为2020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集体。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www.gsipc.g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
电话:0938-2792999 2793278 传真:0938-2790118 信箱:mailto:ts_l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