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退休老党员,浓浓关怀暖人心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6-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天水市副市长宫辉一行来到我校,在校党委书记杨声、副书记郭建忠、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建国等人的陪同下,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的活动。



宫辉一行走访慰问了我校退休老党员、原学校副校长惠连海同志,并与他促膝而谈。在谈话交流中,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保重身体。

杨声拉着老党员的手,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党组织、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付出。他表示,老党员是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多帮助年轻党员同志成长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惠连海对党组织的亲切关怀深表谢意,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党组织和学校的工作,与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推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www.gsipc.g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
电话:0938-2792999 2793278 传真:0938-2790118 信箱:mailto:ts_lhc@163.com